施卫东研究员参加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七届学术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371

1210日,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第十七届学术会议在镇江举办。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

南通大学原校长、船舶海工绿色修造与流体机械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工程热物理学会理事长施卫东研究员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做学会年度工作报告。施卫东做了题为《固液混输泵设计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近年来课题组关于固液混输泵的研究进展,介绍了团队所掌握的相关关键技术及其推广应用情况,受到了现场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来自江苏省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300余名理事及师生参会。会议期间,共设9个分会场,进行了145个学术报告,评选出30项优秀论文奖。南通大学施卫东团队共10人做学术报告,获优秀论文奖2项。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工程热物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共同探讨“双碳”目标下工程热物理领域科学问题与技术创新。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力促进了江苏省工程热物理行业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全省工程热物理领域的影响力。

(杨勇飞)